雨过一蝉噪,飘萧松桂秋。
青苔满阶砌,白鸟故迟留。
暮霭生深树,斜阳下小楼。
谁知竹西路,歌吹是扬州。
南方有佳木,十年蔚成林。
北国铸光剑,不舍伐南林。

我如果爱你

我如果爱你

绝不去计算时间和空间的距离

因为爱,可以让两颗遥远的心紧紧相依

我如果爱你

绝不漠视你眼中的悲伤

因为爱,你的一颦一笑都倒映在我眼眸中

我如果爱你

绝不忽视有关你的消息

因为爱,每一分一秒都那么珍贵

我如果爱你

绝不独自远行

因为爱,我心甘情愿被囚禁在你身旁


可是啊,这世间没有如果

我已经深深的爱上了你

就像永夜离不开白昼般沉沦

沉沦在回不去的如果中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



评论
热度(1)

© A.M.L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