雨过一蝉噪,飘萧松桂秋。
青苔满阶砌,白鸟故迟留。
暮霭生深树,斜阳下小楼。
谁知竹西路,歌吹是扬州。
南方有佳木,十年蔚成林。
北国铸光剑,不舍伐南林。

天门阵 - 刘子菲

天门阵-刘子菲


曾经一度相信你们说的话
分不清是非真假
犹如一朵雾里昙花,
直到所有喜悲都化作云烟
我才恍然间发现
竟已深陷这荒唐游戏
谎话
使我不堪重负心乱如麻
泪花
是你忘乎所以嚣张的惩罚
放开手
都别再伪装
我不是你们赌注的筹码
想逃脱
你设下的圈
却一再被幻象所迷惑
别争辩
我不是神仙
我不是传说中的混天侯
你和他
为何还要
布下扰人的天门阵
让我闯!  

评论

© A.M.L | Powered by LOFTER